skip to Main Content

一、服務條款

使用本服務前,請您詳細閱讀本網站之使用條款。當您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本網站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向日葵家事服務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約定書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將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如果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內容,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二、義務和責任限制

感謝您使用我們的服務,歡迎您進入向日葵家事服務有限公司(http://www.house717.com.tw)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

本網站免費授權用戶非商業性使用"向日葵"系列產品及服務,並為用戶提供升級更新和提供有關網絡服務。這意味著用戶可以自主選擇免費使用或停止使用"向日葵"及免費使用本網站提供的有關網絡服務。用戶可以非商業性地複製和傳播"向日葵"。若用戶要進行商業性的銷售、複製、傳發或其他商業活動,例如代言或商業連結,必須事先獲得本公司的授權和許可。另外,用戶在使用"向日葵"時,不得損害、妨礙、影響、攻擊"向日葵"的網路服務,也不得影響任何其他用戶享用"向日葵"的網路服務,亦不得有違反法律、危害網路安全或損害第三人合法權益之行為,否則因此產生的後果均由用戶自己承擔,本公司對此不承擔任何責任。

用戶理解並同意自主使用"向日葵",因此衍生之風險由用戶自行承擔,包括用戶使用"向日葵"之過程,以及因使用"向日葵"而產生的一切後果。如因瀏覽並使用"向日葵"而對電腦系統造成的損壞或數據的丟失,用戶須自行承擔全部責任。在法律允許的最大限度內,本公司明確表示不做出任何明示、暗示和強制的網路安全承諾。本公司不做出任何與本網站的安全性、可靠性、及時性和性能有關的承諾。本公司有權在任何時候,暫時或永久地變更、中斷或終止本網站營運。本公司對本服務的變更、中斷或終止,對用戶和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任何責任。

用戶可以向本公司諮詢"向日葵"之相關問題,本公司得於業務許可之範圍內,提供相關建議。如果用戶對"向日葵"有任何意見,或有如何改進的建議,請使用”客服專線”、”LINE@線上客服通訊”及”電子郵件信箱”發表用戶的意見或建議。

特別提醒:"向日葵"僅係一清潔服務之平台,本網站為清潔人員登記和確認身分訊息,及為清潔委託方(即前開所稱「用戶」)和清潔人員提供服務供需訊息。

本網站之清潔人員必須經本公司登記和確認真實有效的身分證等信息;此外,用戶有權審核清潔人員合法有效的身分證明。

本公司對於雙方在清潔過程中產生或可能產生之糾紛或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若用戶不同意,請停止使用本網站。一旦用戶確認本條款並使用本網站,即表示用戶已經完整準確地了解了本條款所有約定,並同意接受本條款的全部內容。

三、服務內容

在服務開始前,清潔委託方應配合本網站需提供的資訊,讓本公司或清潔人員能了解房型、衛生狀況、隱私物品、寵物等訊息,在不影響正常服務的前提下,清潔委託方有權在服務過程中提示清潔人員的不當操作。以優質服務為前提,在服務開始前及進行中,清潔人員有權要求清潔委託方指示應該清理的地點及注意事項,清潔委託方對清潔人員的指示要求,應作出正確的回應與配合。

服務過程中出現客觀未能避免的物品損壞而造成清潔委託方財產損失和人身傷害,或是本服務條約無法順利執行,若因服務員不當使用,導致物件損壞,請立即通知我們,釐清相關責任後將負責一定程度賠償,最高理賠金額新台幣五千元。

服務未開始或執行過程中,未經清潔委託方許可,清潔人員不得單獨進入清潔委託方家中。同時,清潔人員有權拒絕非本服務條約內容所約定,或與其他貴重財物所相關、或與約定服務無關的任何形式的委託。

因清潔委託方其他服務要求,致使原定服務時間發生變化,清潔人員有權根據額外服務時間收取服務費用,額外服務費用的收取參照原定服務費用,根據額外時間計收。

★清潔委託方需同意下列範圍事項,非屬清潔人員之服務內容:

◎不進行預約地址以外的地點

◎不進行寵物,人體排泄物清理

◎拒絕在惡臭與室溫不適合的地方工作

◎不進行危險化學物質處理

◎不進行除蟲害(包括蟑螂,蜜蜂等)

◎不抬起或移動超過10公斤之重物

◎拆卸紗窗及窗簾門窗處理:居家服務員拆卸窗戶時,如有安全顧慮則不拆卸僅以擦拭方式清潔。

有安全顧慮因素:(1) 門窗太大、太重、太高 (2) 樓層二樓以上又無鐵窗防護(3) 門窗太舊或結構鬆散等

◎不進行可觸及範圍外的清潔,包括高處窗戶、天花板或戶外採光罩清洗等

◎不進行高處吊燈拆卸(精細零件易損毀遺失)

◎無法將陳年污點,染色根除

◎地毯深度清潔及清洗(基本除塵除外)

◎不進行清除車庫油污(基本掃除除外)

◎不進行園藝或院子清潔

◎封閉型櫃內清潔(維護隱私)

◎垃圾僅幫助打包但不清運(垃圾袋需委託方提供)

★清潔委託方同意下列服務性質:

◎服務時僅攜帶簡易之清潔工具,清潔劑由客戶自行準備,如需向日葵提供專業清潔劑,每次服務另收100元清潔劑費用。

◎清潔委託方購買的服務是以鐘點計算,非一次清到好的服務與價格。清潔服務實際作業時間需視坪數大小與作業難易度而定,會盡可能的在時間內清掃。若有要求重點清掃區域,請於服務人員抵達時告知。

◎每次服務時間,超過原購買時數的部份以半小時為一單位,不足半小時則以半小時計算。

◎若指證清潔人員有偷懶情形,清潔委託方須提供照片或錄影存證。

★取消服務或退款酌收手續費相關說明:

如果想要更改時間,請來信或來電客服02-25079612。

提醒您,將酌收服務手續費如下:

  1. 如果直接取消服務,退款則酌收10%手續費,退款金額為訂單費用減去10%後的金額。
  2. 更改服務日期以一次為限,第二次更改將酌服務費用10%。
  3. 服務開始前一日12:00後或例假日前的工作日12:00後,取消或更改時間將酌收服務費用30%。
  4. 已於開始服務時間後取消服務則酌收整體服務費用50%。

★颱風季節,為了安全因素考量,如遇以下任一情況,當日的服務可全額退款取消或延期服務:

◎該清潔地區或清潔人員所在地區,經相關有權單位(例如,地方縣市政府)公告宣布當日停班。

◎服務人員住址與前往服務地址路程中,因不可抗力因素,造成道路坍塌或路面淹水之疑慮或事實。

◎雖未宣布停班放颱風假,但當天"向日葵"判斷雨勢與風勢過大有安全疑慮,本公司為顧及人員安全,有權單方面取消或延期。

★預約春節期起前60天以過年費率計算。如有參加公司活動以活動內容為主, 向日葵保留解釋權利。

★農曆春節期間,依照人事行政局公告假期為主,公告休假期間服務暫停(例如: 2018/2/15-2018/2/2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