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臨時改期或改時?

如果想要更改時間,請來信或來電客服02-25079612。

提醒您,將酌收服務手續費如下:

  1. 如果直接取消服務,退款則酌收10%手續費,退款金額為訂單費用減去10%後的金額。
  2. 更改服務日期以一次為限,第二次更改將酌服務費用10%。
  3. 服務開始前一日12:00後或例假日前的工作日12:00後,取消或更改時間將酌收服務費用30%。
  4. 已於開始服務時間後取消服務則酌收整體服務費用50%。

甚麼是大幅度收納呢?

所謂大幅清潔收納呢?一般我們在進行清潔時,就會幫客人做原位收納,比如說,桌子或 化妝台上的東西會整理整齊放在桌子上,但是有些不擅長收納的客人,他們的物品會需要先過濾, 整理,各自歸位,部分丟棄等等,或者衣服會需要過濾,摺好,歸位,這些都屬於大幅度的收納。

大幅度收納非常花時間,因為通常需要大幅度收納的家中物品密度都很高,而且東西需要逐一的 過濾,再加上我們做收納的原則不是只是將東西堆一堆就好了,因為需要幫忙收納的客人本身 就是不會把東西定位,所以才會越來越亂,找不到東西,又買,買了又找不到,又再買~所以我們 會多花一點心思幫忙客人把東西定位好,並教導客戶東西如何分類收納。

因此大幅收納是無法估價的,如果需要大幅收納,建議就是直接買時數,而且最好不要少於八小時 。也請需要大幅收納的客戶,先多準備幾個大垃圾和紙箱(中或小紙箱),如果有比較漂亮的小紙 盒或鞋盒,也請多準備幾個,或者可以去逛逛五元商店買些垂直收納的架子,在收納的時候會用 的到。

此外大幅收納會需要客戶的協助,幫忙過濾物品,而且這樣收納完畢之後,也才不會找不到東西喔~

請問服務人員都是女生嗎?有外勞嗎?

我們的服務人員都是本籍的女性,定期的服務都是女性,並沒有男性也沒有外勞。

請問除了每周一次有提供兩周一次或一個月一次的服務嗎?

有的,兩周一次四小時2000元,超過兩周一次就視為單次服務,您需要每次都來預約。

遇到颱風或者豪雨怎麼辦?

為了安全起見,因此遇到各地人事行政局宣布放假,該次的服務會擇期再補。

你們只有服務大台北地區嗎?

是的,目前我們定期服務的服務範圍只有大台北地區。

過年過節是否需要給年終或者禮物嗎?

原則上是不需要的,如果您覺得我們的服務員表現優異,歡迎來電告訴我們, 我們會根據他的優異表現給予獎勵。

如果服務員打破我們家東西怎麼辦?

若因服務員不當使用,導致物件損壞,請立即通知我們,釐清相關責任後將負責一定程度賠償,最高理賠金額新台幣五千元。

如果矽利康發霉或浴室玻璃長水垢,可以請服務員處理嗎?

可以的,但是因為需要使用特別的藥劑,因此額外會加收100元(一間浴室)的清潔劑費用,但水垢通常只能減輕或淡化,極可能無法完全去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