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謝謝你們替我們清理的好乾淨好細心,還提醒我們好多保養細節,真的謝謝你們超敬業的態度,還幫我們把全部都做完才離開。以後會繼續找你們喔!!也會繼續推薦朋友!

顧客推薦

真的做得很仔細,連窗戶窗溝都刷得很乾淨,真的很謝謝!超出我的預期!

顧客推薦

謝謝 幫我即將入住的新家 換上乾淨的新衣 下次有需要 還會再找你們喔 ^^~

顧客推薦

很感謝X小姐二位的幫忙,做事有效率快速又仔細,連櫃子後面的灰塵都打掃的很乾淨,家裡煥然一新的感覺真的很棒!謝謝!

非常專業的打掃服務,負責親切的態度,讓人很安心自在,是很值得推薦的家事達人。

服務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棒~~非常值得推薦及信賴的超級家事服務達人唷!!!好在有X小姐的幫忙,讓我現在非常喜歡我的房間,你的認真和用心讓我也非常感動~~~真的非常謝謝^^

謝謝您們的用心清潔,把我平常沒注意到的地方都給清理乾淨,也讓我的朋友來到家裡都讚譽有佳!非常謝謝!!

覺得自已滿幸運的,第一次就找到專業的家事達人,過程不但很認真,而且真的洗得非常乾淨,非常值得推薦哦!!

打掃超認真,也解決了家裡紗窗跟浴室的問題,感恩~

謝謝你們把我們店清潔的好乾淨^_^,看到原本骯髒的玻璃變成那樣,有種哇!的感覺! 很多小地方也都感受到你們的用心,以後有需要會繼續找你們的,謝謝喔^^

難清的裝潢後粉塵都一掃而空,給妳按個『讚』!

值得推薦喔! 收納的很整齊,打掃也很乾淨,非常感謝妳們的辛勞,下次會再預約喔!!

感謝您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還貼心的提醒我們浴室的磁磚要小心等等,把我們家當自己家一樣,如果有機會,一定還會拜託您來整理家裡,謝謝您!

顧客推薦

值得推薦的優秀團隊,細膩、快速、不拖時,希望有機會還可以與向日葵合作,謝囉向日葵~

顧客推薦

打掃能力一流,比想像中還要好太多了,回到家有新家的感覺~~強力給大家推薦喔~有需要一定第一個找您~~強力推薦喔~~~

顧客推薦
Back To Top